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台灣軟體自由協會推出ArchLinux,專門予舊電腦用。

下跤這个連結是軟體自由協會會員自定包裝的ArchLinux,是欲將隨身碟裝linux用的。這个iso檔案掠落來了後先燒做光碟或者直接用任何linux系統將伊寫入去8G以上的隨身碟,作法是dd if=slat-restore-archlinux-201509-15795748864bytes.iso of=/dev/sdx 。x是usb或者硬碟的編號。到遮猶無法度用,因為伊只是復原光碟或者復原隨身碟爾爾,毌是真正的系統碟。下一步是揣一支usb隨身碟,容量愛比15795748864bytes閣較大才會使,用光碟或者隨身碟開機,復原入去這支16G隨身碟,完成了後這支16G隨身碟才是SLAT ArchLinux,用伊開機了後基本程式攏有了,LibreOffice是上新的5.0.1.2版了,而且有標點符號。這支主要目的是推捒開放文件格式ODF。登入的口座:student,密碼:0000,另外root密碼是hkjh。有趣味的人試看覓。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7ATwXQovo9GdzY2aFV5Zzc0VE0/view?usp=shar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