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玉山銀行的網路ATM可能落伍了   

幾冬前,玉山銀行是國內第一間支援linux系統使用網路銀行的銀行。彼時陣感覺伊是對linux使用者上友善的公司。最近firefox的版本升甲足緊,可能玉山的跤步有一點仔綴袂著,我佇linux用上新的firefox掠伊的webatm plugin來安裝,煞出現下跤的資訊:
netbank.esunbank.com.tw The add-on downloaded from this site could not be installed because if appears to be corrupt。
這確實有一點仔使人失望,毌知玉山銀行有接著反應無?其他的銀行嘛猶無支援linux系統,可見國內資訊環境猶有達咧改進的所在。
  後來,佇網路頂懸揣著解法,是將pxi解開了後掠so檔案囥入去mozilla的plugin資料夾內面就OK了,誠實按呢做真正會當用囉,所以只要拍拼認真用網路也是無毌著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